微博id:若隐若仙ing
Lofter原创id: 若吉若利
/向死而生
/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/行事莫问前程 但求无愧于心
/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© 若隐若仙
Powered by LOFTER

【某某/撒野/伪渣/格格不入】做核酸 请保持一米距离

别问,问就是大家住一个小区,设定仅适用本文

 

电影院梗可见论江添的闷骚程度和顾飞的脸皮厚度 

 

~~~~~~

 

2个月了,蒋丞和顾飞因为疫情被关在家里,身上要长蘑菇了。

 

“602做核酸了。”门铃响了,里面传出某大白的声音。

 

两人例行公事的出了门,走向既定路线。

 

“本来以为关在家里可以天天干你,没想到在家关久了,就什么都不想干了。”

 

顾飞边走边说。

 

“嘘,轻点,顾飞,你这些年脸皮厚度日渐增长,能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干啊干的吗?”蒋丞瞻前顾后。

 

“一米远,你看看这一个个的巴不得隔三米,要能听去就得多注意我们两说话啊?而且还带着口罩。”顾飞不服道。

 

排在他们后面的江添:……

 

还真就听到他两说话了,而且还认出这两就是上次电影院里那两,真的一如既往的放飞自我。

 

“哎,哥,你看,边上有只猫一直盯着我,它是不是饿了。好可怜,最近都没人给它们喂猫粮吧。”盛望看着边上一只黄白相间的猫。

 

江添蹲下来,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猫粮饼干,“小望,来。”

 

那猫过去了,叼了猫粮饼干就走了。

 

“小……小望?”盛望睁大眼睛,感觉又被他哥嫖到了 ,“家里的叫旺仔,这里还有小望?这小区的猫都是你养的吗?”

 

“是啊,没事就下来喂喂,旺仔无处不在。”江添笑着说。

 

盛望:…….,想生气都难,他哥随便一句话都让他心疼到想把自己送上门去,一会儿上去要不就洗个澡滚一下吧,他想。

 

噗,顾飞听到这句“旺仔无处不在”就想到某丞的“丞哥无处不在。”

 

他拽过蒋丞的脖子勒了勒。

 

“我去,兔飞飞,皮痒是不是,一米远。”蒋丞被勒了个措手不及,挣扎地想推开他,和他推搡起来。

 

“你们两个,几号几零几的,分开点,准备好二维码。”项西穿着大白服,在队伍边上维持秩序,一本正经地学着程博衍的样子说话。

 

“小弟弟这么认真?看着眼熟啊,3号楼的吧,这细皮嫩肉的像个女孩子。”

 

项西说的是蒋丞和顾飞,他们前面那个男人反而调戏起项西,语气轻薄。

 

顾飞和蒋丞都停下嬉闹,蔑视地盯着那人

 

项西他们是知道,小区进进出出平时都会看到,也许因为性质一样,所以他们会注意到他,他男朋友是医生,就在前面捅人,上下班见到都是点头之交。他可能跟着做起了志愿者。

 

于是毫无意外,那个刚刚调戏过项西的白面男人在程博衍手上发出了惨叫。

 

“啊啊啊,我说你有病啊,随便一刮就行了,哪有你这么往喉咙里乱捅的。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手滑了。”程博衍漫不经心道着歉,虽然话说的客气,态度却超级让人不爽。

 

那人一拍桌子,骂到,“不会做医生别做,捅坏了你负责啊?你们是不是觉得现在疫情缺了你们不行啊。”

 

蒋丞和顾飞刚想上去揍他,只听砰的一声,一张边上的空桌子,碎成了两半。

 

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

 

只见谢俞抬起腿搁那碎桌子上压了压腿,伸手弯腰,松松筋骨。

 

一身大白的衣服也掩盖不住他那溢出的帅气。

 

“我已经加班两个月了,心情很不好,你要不要试试我的心情有多不好?”谢俞的话里带着寒气。

 

那男人不敢横了,骂骂咧咧往后退,转身就要走,被在背后做完核酸检查的盛望伸腿绊了一跤,摔在了地上。

 

妈的,他啐了一口,站起来发狠地看着盛望。

 

江添,蒋丞,顾飞围了过来,那男人看形式不对,怂得大气不敢出,给了几个飘着的狠眼色,走了。

 

“喂,是我,贺朝,嗯,我们小区6号楼301室那个,帮我找几个人伺候一下,让他最好明天就消失”。

 

谢俞:……

程博衍:……

项西:……

蒋丞:……

顾飞:……

江添:……

盛望:……

 

是个狠角色。

 

“贺朝,我说你怎么那么沉的住气,憋大招呢。”程博衍调侃道。

 

“你丫的,是不是我们小区谁住哪个房你都知道啊,还有没有隐私了?”蒋丞抓住了问题的关键。

 

贺朝看蒋丞一眼:“过目不忘,我也很痛苦。”

 

蒋丞突然不想和他说话了,这些年他一直在强调自己是真天才,蒋丞是真努力,蒋丞和他之间差的就是天赋。

 

“后面两位哥们怎么称呼啊?见义勇为,认识一下吧。”贺朝看着江添和盛望问,展现出社牛的气质。

 

“我叫盛望,这是我哥江添。”盛望说道。

 

“哦,你和你哥一起住?”贺朝的这个提问显然告诉了大家,他是不相信的。

 

“贺朝,过来,帮我把这桌子拼回去。”谢俞喊他过去,以免他继续作妖。

 

江添,盛望对蒋丞和顾飞用眼神交流了下,就离开回去了。

 

“哎,两位侠士,等解封了一起吃饭啊。”贺朝在后面喊话。

 

盛望笑了笑,给了个大拇指,“行,等解封”,看上去遇到了一群有趣的人。

 

他急着回去给他哥送上门,和江添一起租房,养只猫,和邻居相识,这就是他17岁时全部的愿望,如今都一一实现了。

 

他愉快地拽了拽江添的胳膊,江添看了看他含笑的眼睛,不解风情的说:“一米远。”

 

“那你一会儿不和我一起洗澡吗?”盛望问。

 

江添:……

 

话题是如何跳转到这一步的,但不管如何,他挺惊喜这走向。

 

他低哼一声,“又被前面两个人刺激了?”

 

“没,就是想要。”盛望说着,快步往前走去。

 

江添不急不缓跟在后面,疫情,足不出户,逃不掉的,话是他说出口的,强压着也要让他兑现。

评论(21)
热度(614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