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:若隐若仙ing
Lofter原创id: 若吉若利
/向死而生
/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/行事莫问前程 但求无愧于心
/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© 若隐若仙
Powered by LOFTER

【破云】假如黑桃K不是个怂包,或许江停会是第二个楚慈

 

并不站邪教,只是一个bt脑洞;

毁停停清白,注意避雷绕道。


~~~~~~

 

【缅越边境】

 

“江停,你在看什么?”闻劭看到对着遥远国土方向发呆的江停问道。

 

“没什么?”江停收回目光,转身要走,被闻邵拦住了。

 

“还有什么事,我很困了,想去休息。”江停清冷的声音在密林中有一种虚无缥缈的空灵感。

 

“你在想那名警察?”闻劭眯眼问道。

 

江停微睁双眼,又不动声色的用平静的语气道:“没有,想他干什么,那天起,就已经泾渭分明。”

 

“哦?”黑桃K语气上扬,略显怀疑。

 

“你们做过吗?”他又问。

 

江停看向他,“做过,又如何?”

 

黑桃K的手抚上江停的手臂,从手腕一路往上轻撩。

 

江停往边上让了让。

 

黑桃K笑笑,略感无趣的放下了手。

 

“我其实不介意别人帮我教会你该怎么做,这样我就能省去不少麻烦。”

 

江停心中警铃大作,警惕地看着闻劭,吃惊地问:“闻邵,我什么时候答应过,我们之间还有这种交易?”

 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闻劭大笑,“我们之间什么时候需要谈交易二字,我黑桃K拥有的一切都可以是你的,而同时,你,是我的。”

 

江停没等他轻声吐出最后三个字,就已经后退逃离他,可惜被黑暗中窜出的私人保镖团团围住。

 

闻劭瞥他一眼,甩手转身,丢下一句:“送去我房里,铐起来。”

 

~~~~~

 

解锁下方彩蛋

 

~~~~~

 

 

“大哥在里面?和那个小白脸?”金杰过来问躲在一边抽烟的秦川。

 

秦川用力吸了一口,甩下烟,用脚踩了踩,羡慕的叹道:“老大就是好啊,在深山老林里也能找到暖被窝的香饽饽,我们这种就只配喂蚊子了。”

 

说完他打了个招呼转身走了,心里默默对严峫道歉:对不住了,兄弟,没能保护好嫂子,是爷们你就自己过来抢吧。


~~~~~~


更多原耽同人请关注若若🔼等你们一起磕cp

评论(147)
热度(4743)
  1. 共4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