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:若隐若仙ing
Lofter原创id: 若吉若利
/向死而生
/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/行事莫问前程 但求无愧于心
/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
© 若隐若仙
Powered by LOFTER

【淮妞家联动】男朋友们之间和男朋友的男朋友们之间的比拼(一)


我男朋友……blablabla

who care,谁没有男朋友?

 

出场CP:淮妞家军旅警旅CP,默认大家都被调至北京工作

 

~~~~~~

 

江停约了吴雩来了特种大队的射击场,他两好久没见面了,一见面就想交流点真枪实弹的感情。

 

楚慈约的场地,让韩越开了个后门,这地方不对外人开放,但专业,配得上他两个朋友。

 

现在他也不反感开后门这种事情了,男朋友还有点小用处,不用白不用,况且是为了朋友,不是为了他自己。

 

江停虽然克服了心理阴影,但是握枪的稳度还没有恢复到鼎盛时期,吴雩和楚慈强的也不是枪法,所以他们三人没有特别比试,就是来联络感情的。

 

然而凡事有意外,练习场一直有另一个人存在,场场播报10环,自己练习完了,走到他们后面看了不多会,露出不屑的眼神不说,还要发出些不屑的声响。

 

艸,吴雩憋不了这口气,其实江停心里也不舒服,要放在以前,他把把十环也不成问题。

 

“这位先生,你一直在我们这里,如果可以安静的旁观也没事,但你好像又不能给予最低要求的尊重,我想问一下,你这是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吗?”江停转身问他。

 

“哦,没有。”这位先生其实长得特别好看,没错,就是好看又精干,身穿特种兵的训练服,他喝了一口水,漫不经心的说:“听说今天下午这里被包场了,我还以为会来什么重要角色,但没想到是一群玩咖。”

 

吴雩啪一声把枪拍在台子上,江停的脸色也不好看,楚慈心里狠狠骂了韩越一句,那个蠢货,就喜欢做些多余的事情。但他为了韩越在部队里的声誉,还是立刻解释说:

 

“包场可能是误会。我们只是心存仰慕,想来特种部队的训练场参观一下。如果打扰到你训练,我们现在立刻离开。”

 

这个好看的青年撇嘴笑了笑,对着江停说:“我看你应该原来枪法很准吧,手怎么了?受过伤吗?”

 

江停吃了一惊,好惊人的判断力,他下意识摸了摸右手,“哦,没有,一些心理问题而已,已经在慢慢克服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,真的么,原恭州市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队长,江停。”

 

三人同时警惕地看着他。

 

“别紧张,我不想找茬,你的信息在公安内网里是公开的吧,江教授,你现在已经是生活在阳光下的人了。不用再有心理负担了吧。”

 

三人不接话,大家都很谨慎,过了一会儿江停说道:“我想你不会只是想来和我们闲聊吧。如果是的话,看来我们也没有时间奉陪了,今天打搅到你的训练,非常抱歉。”

 

说着江停和另两人很有默契的准备离开,但却被这位好看的特种兵青年拦住了去路。

 

“你们废了不少心思进来的吧,就这么一走了之岂不是可惜,要不和我比试一场?”

 

三人对视后,江停说道:“比枪法的话我们已经输了,其他比试我们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。”

 

这是委婉的拒绝,青年冷冷的笑了一声。

 

“我和你比出刀速度”,他对着楚慈说。

“和你,就比跳楼好了,画师”,他对着吴雩说。

 

三人大为震惊,吴雩往江停身后躲了躲,楚慈刚要应声,就被江停拦了下来。

 

“看来你的情报网权限比我们级别都高,对我们三个的信息也都了若指掌,而我们却对你一无所知。你对国家一定非常重要,既然这样,何必与我们几个较真,今天是我们越界,我们立刻离开。”

 

“不准走,否则我就去举报韩越公器私用。”那青年人长得好看,但脾气真的不怎么样,对江停他们不依不饶。

 

楚慈心慌了,江停上前一步,直视他的眼睛,说道:“这样吧,你能先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?既然要比试,总要知道对方姓名吧,你肯定知道我们三人的名字,但是我们却不知道你的。”

 

“我叫司南,属于国家直属特种部队,如果韩越之前不犯错,应该是能触到这层情报的,不过英雄嘛,总是难过美人关。”他看了看楚慈,楚慈依然全身戒备着。

 

司南笑了笑,“别紧张,我只是想交个朋友,你们虽然枪法不怎么样,但我知道你们的事,一直挺钦佩,挺想认识的。”

 

江停:……

吴雩:……

楚慈:……

 

这种态度是钦佩吗?

 

楚慈回敬了一声冷笑:“我们怕高攀不上。”

 

司南没有生气,保持着笑容,更加好看了,但却看着有点危险。

 

“我是惹你们生气了?我无心的,道歉。”他举起手来。

 

“其实我男朋友比我的机密程度还要高,我都不敢透露他的名字,他是国家的大英雄。”

 

江停:……

吴雩:……

楚慈:……

 

谁男朋友不是国家的大英雄。好吧,楚慈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所以你现在是要和我们比男朋友是么,我们自认为比不过,也不想比,你能让我们离开了吗?”江停已经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了。

 

司南皱起眉头,思考了一下说道:“赢了我就让你们离开,输了的话,就接受我的提议,和我做朋友。”

 

吴雩和楚慈不介意和他比试,一直被他挑衅到现在,心里积压了非常大的不爽。

 

楚慈挡在了吴雩前面,小声对他说:“没事跳什么楼,我来吧。”

 

他和司南面对面站着,江停一声令下,两人几乎同时出刀,楚慈的刀在他手上很灵活,但继续比下去,他明显开始落下风,所以他很识时务的认输了。

 

吴雩提议和司南比格斗,思南也同意了,两人起势相当,但司南不愧是最高级别的特种兵,持久对抗的话,吴雩这种灵活的原始反应力也渐渐不敌。

 

三局两胜,司南胜得毫无悬念。

 

他们四人默默的站着,谁也不说话,场面有些尴尬。

 

江停看大家都不说话,叹口气道:“你赢了,你要和我们做朋友,是想和我们一起做什么呢?总要有个理由吧?”

 

“我,我能和你们聊聊感情问题吗?比如你们和男朋友平时都是怎么相处的?”

 

江停,吴雩,楚慈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十分无语,就这,弄的大动干戈,剑拔弩张,还要拉出国家级大英雄的神秘男朋友来造势?

 

“你的情报网里没有吗?”楚慈问,态度依然冷淡。

 

司南摇摇头,“没有。”

 

“但是我们不知道你和你男朋友的信息,很难给你出谋划策?”一直躲在江停和楚慈背后的吴雩终于说话了。他倒是并不反感眼前这个青年。

 

他又直率又笨拙的交流方式和自己好像。

 

司南正在为难,这时突然听到周戎中气十足的从远处喊他,“司小南,训练怎么样?在偷懒啊。”

 

“戎哥……”

 

“嗯?这几位是谁,看着好眼熟啊。”周戎过来后看了看江停三人,又转过头和思南说话:“听说今天这里不开放,你怎么跑过来了。”

 

“我,我专程找他们来的,戎哥,你可以回避一下吗?我想和新朋友说说话。”

 

周戎脑中警铃大作,要支开自己和其他男人说话?

 

他又细细打量了江停他们,在脑中思索着,总觉得差口气想不起来。

 

司南见他排斥,闭了闭眼,无奈道:“严峫,步重华,韩越。”

 

“哦”,周戎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,“缉毒线公安家属和军嫂?”

 

司南点点头,周戎笑着捏了捏司南的鼻子,“你们是要闺房秘话吗?那我在场确实不怎么合适。”

 

江停:……

吴雩:……

楚慈:……

 

周戎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妥,和众人热络的招呼:“我家司南就拜托你们了,可别在我背后数落我哦,我这种疼媳妇儿的男人打着灯笼难找,是不是?司小南。”

 

司小南点点头。

 

周戎:“戎哥归队了啊,你别耽误太晚,悄悄话别说个没完没了,早点回来,队长要有队长的样子。”

 

司小南继续点头。

 

周戎风尘仆仆地来,大步流星地走了。

 

江停他们似乎知道了司南的诉求,一个身患直男癌的男朋友,和他们三人的男朋友好像。

 

于是他们决定既往不咎,初步接纳了司小南同志为团里一员。

 

司小南终于找到了可以日常吐槽的姐妹团了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34)
热度(791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